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维视阅“呵护光明”健康护苗公益项目在广西柳州市启动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文/ 2019/9/30 16:06:08

       维视阅“呵护光明”健康护苗公益项目在广西柳州市启动

928日,维视阅“呵护光明”健康护苗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广西柳州市举行。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安徽维视阅医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昉、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周龙平等出席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各协作单位、联盟单位主管领导及相亲负责人,各级医院(包括社区)新生儿科、儿童保健科、眼科主任或相关负责人等100多人。

启动仪式上,韦永学理事长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安徽维视阅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对广西残疾人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还简要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说:维视阅“呵护光明”健康护苗公益项目”,是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安徽维视阅医疗技术有限公司签订的为期五年的合作慈善项目,由安徽维视阅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提供项目资金,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维尔索医生集团、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合作组织实施,项目的内容主要是培训基层眼科医生,提高眼病诊疗技能和服务水平,开展新生儿、早产儿进行眼病筛查、诊疗及救助等相关慈善活动。实施好这一慈善项目,让每一颗幼苗都能拥有光明的未来和灿烂的人生,让他们的家庭拥有快乐幸福的生活。这既是捐赠方、各合作方及专家团队的共同心愿,更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这一重要精神指示的具体行动。吴昉董事长在发言中详细讲解项目的操作要求及眼病筛查电子档案的建立和应用等业务知识。


韦永学理事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向爱心单位授爱心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