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八桂助残—贺州光明行动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文/ 2019/9/4 16:22:56

92日,贺州光明行动项目揭牌仪式在贺州光明医院举行。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副理事长韦锦程、贺州市残联副理事长黎兵、贺州光明医院院长陈俊杰等出席仪式。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贺州光明医院医护人员、手术患者代表等共50多人。

启动仪式上,韦永学理事长和陈俊杰院长分别代表资助方和项目执行单位致辞。韦永学理事长在致辞中介绍了项目的简要情况,并对项目执行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贺州光明行动项目是由广州捷康视视光科技有限公司向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提供项目资金,计划在20194月—20203,捐款150万元,为城乡白内障患者施行复明手术1000。按照白内障超声乳化吸出术+折叠人工晶体植入术1500/例标准补助,手术患者除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报销外,个人无需支付手术治疗费用。贺州光明医院作为项目的手术定点医院,希望能够严格按照项目管理要求,加强手术安全管理,确保手术质量,让每一位白内障患者通过复明手术实现重见光明。

最后,韦永学理事长、韦锦程副理事长、陈俊杰院长等为贺州光明医院揭开“八桂助残—贺州光明行动项目手术定点医院”牌子。


韦永学理事长致辞

揭 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