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周林频谱集善康复之家” 广西项目在南宁启动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文/ 2018/3/26 11:34:47



“周林频谱集善康复之家” 广西项目在南宁启动



图一为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瑞祥致辞


图二为捐赠牌交接仪式

326日,广西“周林频谱集善康复之家”项目启动仪式在南宁市举行,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瑞祥,北京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广西云南分公司总经理袁和生、南宁分公司副总经理刘灵满,广西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主任陈国治等出席仪式,参加仪式活动的还有广西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受助残疾人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等30多人。仪式由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韦锦程主持。

李瑞祥副理事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北京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十分关心和大力支持广西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此次在广西启动实施“周林频谱集善康复之家”项目,捐赠给广西周林频谱设备仪器共7台,价值折合人民币共104,040元,这批设备全部安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该项目是广西设立的首家“周林频谱集善康复之家”,项目的实施,将为残疾人朋友提供免费康复理疗服务,让残疾人朋友切实体验科技健康、感受周林频谱爱的温暖和关怀。希望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广西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一定要严格遵守项目流程,规范项目实施,把项目执行好、落实好,让残疾人真正受益。希望在周林频谱爱的感召下,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投身到扶残助残队伍中来,帮助更多残疾人朋友早日康复,不断推动我区残疾人慈善事业上新的台阶。

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揭牌仪式,自治区残联李瑞祥副理事长、北京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广西云南分公司袁和生总经理为“周林频谱集善康复之家”揭牌。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媒体记者代表等现场参观了残疾人朋友体验周林频谱科技康复理疗的情况。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