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2017-2018年度“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项目广西来宾市兴宾区捐赠仪式活动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文/ 2018/4/2 10:30:41

            图为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在捐赠仪式上致辞

图为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向来宾市残联理事长杨福桃递交捐赠牌


图为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和受助儿童及家长合影


图为工作人员向受助儿童家长们讲解轮椅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3月30日,在兴宾区人民医院举行“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残疾儿童轮椅捐赠仪式,共103名残疾儿童得到了捐赠。

   “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项目实施,帮助残疾儿童特别是脑瘫患儿家庭减轻残疾儿童“出行难、护理难、负担重”的困难,帮助解决了孩子护理上的很多问题,让残疾儿童能够更好的融入社会, 这次活动对于鼓励和引导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培育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风尚,将起到推动作用。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来宾市残联副理事长杨福桃、兴宾区副区长苏敏忠、兴宾区残联理事长梁汉标等参加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