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到社区报到工作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办公室 文/ 2021/6/21 9:16:23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党员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618日上午,自治区残联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南宁市西乡塘区北湖安居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活动。

图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图为全体党员志愿者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参加党史教育主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及合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没有新中国》。重温党的百年历史,致敬党的百年辉煌,铿锵有力的誓词,让党员志愿者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自觉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红色精神血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为基金会为北湖安居社区残疾人捐赠爱心物资一批

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爱心助残公益活动,为残疾人宣传党史知识、捐赠爱心助残物资,为残疾人朋友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切实营造残健共融的良好氛围。

通过深入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现了多级联动和深度融合,引导党员志愿者们用爱心传递真情,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