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工作研讨会在南宁市召开

来源: 文/ 2014/10/24 9:23:52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工作研讨会在南宁市召开

 

   8月28日,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工作研讨会在南宁市召开,各办事处负责人和未设办事处的市残联负责基金会项目工作的人员、部分县(区)残联项目负责人共32人参加了研讨会。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宗勋应邀到会作“公益项目设计与运作”专题讲座。研讨会由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黎曼莉主持。研讨会以学习基金会法律法规、内部管理制度、财会业务知识为平台,研讨基金会科学管理和项目设计与运作模式。结合广西青基会项目实施的成功案例,从“规范基金会行为”、“科学设计项目”、“项目运作能力”、“项目筹资途径”等方面对基金会管理、项目设计和运作进行了分析与研讨,交流工作经验和体会。

 

  黎曼莉副理事长在会上指出,希望大家要学以致用,把基金会业务与残联业务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金会的作用,加强上下沟通联系,形成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合力,为建设“公开、务实、诚信、高效”的社会公益团体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陈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