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热烈祝贺“六.一”国际儿童节残疾儿童志愿者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文/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2022/6/22 12:14:09

党旗领航,童心向未来


.国际儿童节残疾儿童志愿者慰问活动


每一个残疾儿童都是折断翅膀坠落人间的小天使,他们更需要社会对他们的关注、关爱和关心。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八桂助残益教行动团队举行了“党旗领航,童心向未来”“六.一”国际儿童节残疾儿童慰问活动。

   基金会韦永学理事长及八桂助残益教行动项目负责人杨杰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跟孩子们进行交流和玩游戏。志愿者团队也纷纷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和祝福,让残疾儿童度过一个愉快轻松的儿童节。

    一些志愿者也带着自己的小孩一起参加活动,让孩子感受学习到自强不息的精神。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积极参与到互动游戏当中。

   人性之美,莫过于心中有爱。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孩子们能够真切地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增强他们热爱生活,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使他们获得更多支持与理解,为他们点亮一盏希望的明灯,共同为这些特殊学生群体撑起一片美好的蓝天!

    此次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会继续被广泛传播。欢迎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志愿者,关心支持志愿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