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八桂助残·科技助力残疾人全面奔小康”放心饮水工程项目在广西南宁市启动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文/ 2020/7/7 9:58:20

7月3日,“八桂助残·科技助力残疾人全面奔小康”放心饮水工程项目启动仪式在广西南宁市举行。自治区残联二级巡视员李瑞祥、深圳市水立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金钰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参加启动仪式还有深圳市水立洁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惠民工程部部长廖志华、监理刘万生,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监事和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媒体坊者代表等三十多人。仪式由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同志主持。

启动仪式上,韦永学理事长在简要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说:“八桂助残·科技助力残疾人全面奔小康”放心饮水工程项目是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深圳市水立洁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慈善项目,旨在解决全区残疾人群体及残疾人服务机构饮用水净化问题,普及安全饮水、健康饮水的理念,计划自2020年7月至2022年底,为全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家庭及残疾人服务机构捐赠水立洁净水设备2500台。同时为残疾人开发提供适合残疾人就业创业的工作岗位,安排一批有就业能力和需求的残疾人上岗就业,具体负责此次项目的对接、净水设备的安装和后期维护工作。项目启动后,2020年计划完成柳州市1500台设备的捐赠、安装工作和安置20名残疾人就业。

仪式上,郭金钰总经理向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递交了第一批落实到柳江区和柳城县的478台净水设备捐赠牌。

自治区残联二级巡视员李瑞祥致辞



图为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介绍项目情况


 图为在项目启动仪式上,首批净水设备捐赠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