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南宁召开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文/ 2019/4/3 11:09:16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
                  第四次会议在南宁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

            2019年4月2日上午,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南宁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总结2018年工作和部署2019年工作、审议通过增补理事和内设机构设置事项以及传达学习全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等会议由李桂芳副理事长主持。


会上,韦永学理事长通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他说:2018年,基金会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募捐活动,筹募助残资金和物资(折合人民币)共计544.52万元,扎实实施助视、助听、助行、助学、助困等助残项目,为改善残疾人生存和发展状况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惠及9000多城乡残疾人。夯实基础工作,建立基金会党组织,开展对外业务学习交流,修改和完善《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章程》及内部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运作行为,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在部署2019年工作中,他指出:通过举办2019年“6.16健康日” 大型助残慈善晚会、开展“八桂助残”系列公益募捐活动、上下联动开展合作项目等方式开展募捐工作,计划筹集助残资金500万元,组织实施助视、助听、助行、助学、等助残项目,做好基金会评估及年度检查审计等基础性工作。

与会人员认真审议了基金会2019年工作计划、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增补和调整、以及内设机构及主要负责人的调整事项,以鼓掌表决方式通过了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20194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