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助残扶困 情系社区 抗疫爱卫慰问残疾困难家庭邕城行”在南宁启动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文/ 2021/2/4 9:43:02



“助残扶困 情系社区 抗疫爱卫慰问残疾困难家庭邕城行”在南宁启动

 


202122日,“助残扶困 情系社区抗疫爱卫慰问残疾困难家庭邕城行”在南宁启动,该活动由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八桂助残产业孵化基地、南宁邕城之家社区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桂芳,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八桂助残产业孵化基地负责人李志林,以及南宁邕城之家社区服务有限公司、广西福允睿商贸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残疾人朋友和志愿者代表。

启动式主要内容有:活动筹备情况介绍、爱心企业代表发表捐赠感言,盲人朋友励志演讲、声乐表演和歌曲演唱,抗疫物资发放。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启动会当天下午,由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八桂助残产业孵化基地主席李志林带队,南宁市部分爱心企业、志愿者一行在社区居委会领导、社区残疾人专委陪同下走访慰问市内两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并送上春节的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向上,表示八桂助残产业孵化基地在区残联和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领导下会想法设法做好残疾人生活保障、康复、就业等工作,切实把实惠温暖送到残疾人朋友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