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2019年“集善工程——(奥智•悠济)助听行动”广西贺州项目捐赠仪式在富川县举行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文/ 2019/9/9 12:42:24

2019年93, 2019年“集善工程——(奥智·悠济)助听行动”广西贺州项目在富川县残联举行捐赠仪式。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资助100台助听器,市场价值498万元,为贺州市家庭困难的听障人士免费验配,有效搭建听障人士与社会沟通的桥梁,帮助他们实现聆听世界之声的梦想。

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有: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副理事长韦锦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桂芳,贺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黎兵,富川瑶族自治区县理事长唐玉文、副理事长李时裕。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发表了讲话,鼓励听障患者朋友们自强不息,努力克服困难;贺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黎兵衷心对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深圳奥笛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悠济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表示感谢,正是有了这些爱心单位的帮助和支持,贺州残疾人事业会越做越好。

2019年“集善工程——(奥智·悠济)助听行动”项目旨在帮助家庭困难的成年人听障患者消减听力障碍,更好地参与社会生活,提升生活品质。同时,通过实施这一助听项目,呼吁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给予残疾人更多的关心和帮助,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贡献力量。



图为贺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黎兵发表讲话


图为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讲话


图为领导和受助者合影


图为验配师对听障患者进行助听器使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