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2019“集善工程——(奥智•悠济)助听行动”河池市宜州区项目捐赠仪式在宜州区残联举行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文/ 2019/9/10 11:04:06

201995日,2019“集善工程——(奥智·悠济)助听行动”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项目捐赠仪式在宜州区残联举行。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韦锦程,河池市残联理事长韦爱銮,河池市宜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玲丹,宜州区残联理事长唐力欢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集善工程——(奥智·悠济)助听行动”是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组织实施的公益助残项目。这次项目资助河池市宜州区100台助听器,市场总价值498万元。通过此次项目的实施可以让100名听障患者走出无声的世界,实现正常的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实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在捐赠仪式上河池市残联理事长韦爱銮发表了讲话,感谢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河池市残疾人事业的支持和关爱。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韦锦程也发表了讲话,鼓励受助者自强、自信、自爱,认真学习知识本领,更好的融入社会参与社会。

捐赠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听障患者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测试、交流,了解他们的听力情况,提出了合理使用助听器的专业意见,并为家属现场讲解与示范如何正确地佩戴、使用、调整、保养助听器。



图为河池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韦爱銮发表讲话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韦锦程发表讲话


图为提交捐赠牌


图为领导们和听障受助者代表合影



图为助听器验配,受助者听到声音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