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扶绥县举行2017-2018年度“集善工程——(祝你健康)海王集团捐赠保健品项目”捐赠仪式

来源:扶绥县残联 文/ 2018/5/23 11:02:07

           扶绥县举行2017-2018年度“集善工程——(祝你健康)

                 海王集团捐赠保健品项目”捐赠仪式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521日,扶绥县在新宁镇大塘村举行2017-2018年度“集善工程——(祝你健康)海王集团捐赠保健品项目”捐赠仪式,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管理局调研员黄启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桂芳、扶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虎严出席捐赠仪式活动并为受捐赠的残疾人发放保健品,近百名残疾人残疾参加捐赠仪式接受捐赠。

  据悉,这次捐赠活动得到了海王集团、深圳慈善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自治区民政厅、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单位大力支持,为扶绥县捐赠了2248多瓶海王牌系列保健品,价值近148982元,接受捐赠的残疾人562人。捐赠的保健品有海王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海王补锌软胶囊等十个品种,这些保健品将有效地提高受助残疾朋友的身体免疫力和抵抗力,帮助他们改善了身体功能,提高了参与社会活动的能力。

    “在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爱心单位为我们残疾人送来这么多的保健品,这是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我会铭记这次捐赠的善意之举,今后会更加自强自立”。参加捐赠仪式受助残疾人黎安中如此说。

   扶绥县副县长张虎严在致辞中指出,通过这次捐赠活动能够唤起更多的人间真情和爱心义举,营造“扶贫、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带动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参与到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中。

               

                                                                                                                                来源:扶绥县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