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方式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邮编:530007

 

电话:0771-3186556

 

联系人:蒋敬华  

 

传真:0771—3186758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48号



 



 

2017年“集善工程—(广西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助行行动”项目捐赠仪式在广西南宁市举行

来源: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文/ 2018/1/5 16:42:05

                2017年“集善工程—(广西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助行行动”项目捐赠仪式

                                                      在广西南宁市举行

                         

                                     图为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李瑞祥在仪式上致辞

                          

                                                  图为捐赠牌交接仪式

                          

                                             图为与受助残疾人代表合影

                 

    1227日,2017集善工程(广西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助行行动广西项目捐赠仪式在南宁市残疾人活动中心举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经理张昊、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李瑞祥,广西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常务理事长钟生罩、主任王贞光、副理事长陈勇,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南宁市残联理事长李永华等出席仪式,参加捐赠仪式的还有南宁市各城区残联干部职工、受助残疾人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等120多人。仪式由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主持。

    在仪式上,李瑞祥副理事长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广西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对长期以来对广西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同时还对受助的残疾人朋友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对项目执行单位提出具体的要求。钟生罩理事长代表捐赠方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残疾人朋友的关爱之情。仪式现场向50名肢体残疾人朋友发放了轮椅。受助残疾人代表林杏花满怀着感激之情发了言。

    根据捐赠方的意愿,并结合有关市、县轮椅需求情况,此次1000轮椅将惠及南宁、梧州、北海市等7个市、县的肢体残疾人,重度、贫困、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近三年来未得到过轮椅资助的城乡肢体残疾人朋友将优先获得轮椅资助。具体分配方案如下:南宁市250辆、梧州市蒙山县50辆、北海市100辆、玉林市博白县200辆、百色市平果县200辆、河池市都安县100辆、崇左市100辆。